close
2007.10.19
早上9~12點的課上完後,到圖書館借跨界閱讀書目
回到宿舍好好吃個午餐,充其量只有麵包+白開水(噓)
等到下午2點時候,跟同住宿舍區的同學約好請她載我
到了2點多,我們一行7人4輛機車,就奔馳在台九線的路上
前往花蓮市區看電影,不過這條路還真長啊!做到腳痠屁股麻嘛的!
到了電影院,還有一段時間電影才開演,就在附近的超商買些小零嘴飲料等
3點多的電影一直到晚上6點多才看完,雖然我對電影院設計不太滿意
屢屢被前面座位的人頭擋到(囧),不過至少我還是能看到備受注目的《色.戒》
不過打算之後有機會的話,想要好好不被干擾的去體會電影裡面的悶!

晚上在附近的百元熱炒吃晚餐,吃得不亦樂乎!
雖然跟這些同學之間沒有太多話聊,不過光是看著就覺得滿足了!
我們到市區的屈臣氏、光南晃了晃,買了些東西,偶而瞎聊等待著
不知不覺時間就已經來到了晚上10點!
這才心滿意足的收工回家,在夜晚的台九線上,人車稀少
全速飆著車,體驗風颼颼的吹在臉上,稍有涼意的夜晚,也擋不住那種瘋狂!

2007.10.20
老爸老媽來花蓮,真是開心極了!
真是慶幸之前老媽週六的課經過老師們共識改調到國慶日那天
才讓他們月考完後這週六不用上課,想當然三年級的小朋友應該會high到沒心思上課!
也促成了老爸老媽這回花蓮行!
又帶了好多水果來給我吃,柳丁、檸檬、蘋果等
好多好多補給品,短時間不用買零食了!
不知道我有沒有瘦?這一個多月以來粗茶淡飯,幾乎騎腳踏車!

下午到東華後門的村上春宿check in
其實村上不是民宿,算是旅館等級的!因為房間至少有10幾間吧!
內部裝潢的還不錯,都是原木家具佈置的!
一進門,就能看到可愛的大熊熊,還有座位上擺了可愛的玩偶
充滿溫馨的感覺呢!
下午賴在房間看電視,好像要把這段時間的給補回來(真是電視兒童哪!)
晚上在村上的餐廳吃飯,吃得飽呼呼肥吱吱
飯後到志學街走一走,買了一些生活用品,再走回村上
這一趟路,吃得撐撐的肥肚肚終於舒緩多了!(我真的是愛吃鬼)

晚上很開心的看著Lions拿下首場勝利
雖然已經很久沒有看中職比賽,不過Lions是我跟老弟從小就一直看到現在的球隊
說什麼也要一直支持他們!
雖然很久很久以前的輝煌已不再,但現在這一群球員也能創造不一樣的輝煌!
我這麼拭目以待著!
週六的電視沒什麼好看的,想看的又很晚才播出
所以算是很完整的把《絕地奶霸2》這部好笑的電影看完了!
看完電視後,就舒舒服服的躺在床上睡覺了!

2007.10.21
七早八早被叫起床,才7點半>"<
老爸老媽都這麼早起床的啊…囧
我這個年輕人,睡了這麼久還比他們睏
吃了簡單的早餐後,看著窗外的天空
一個禮拜以來一直都是整天陰陰涼涼的,看不見陽光
就在今天,陽光出現了!!!
跟村上借了兩輛腳踏車,自己的腳踏車給老媽騎
話說硬梆梆的座椅那種腳踏車實在不是我的菜啊!
騎腳踏車陪老爸老媽晃東華,陽光、微涼的風,這樣的天氣騎車真的很舒服!
我們騎到湖畔,在湖畔附近坐了一段時間,看著眼前的風景,遼闊的天空、雄偉的山脈
周圍好安靜好安靜,讓人覺得彷彿不被影響的就能擁有眼前這樣美麗的風景!

我們聊著天,莫名聊到昨晚提到的博班話題
老爸說要是我能在東華念博班,老媽說要買房子一起住!
其實我不太清楚我能不能做到這樣的地步,可是連大人們都幫我想好我能有怎樣的方向
我這個小鬼連規劃什麼都不能夠果斷,一直在猶疑著…
如果我能繼續唸書是最好,如果能念到博班去教書也是最好
至少,這樣對自己也是一種發展!
雖然不知道能走到怎樣的結果,但我想慢慢走總會水到渠成!
編織著美夢也好,也許以後又會跑到別的地方XD

接近中午時候,騎車回村上小憩一番
在村上享用美味的午餐,一切都顯得這麼悠閒緩慢
的確來到花蓮,聽不到太多城市的喧囂,可以用不一樣的心情去面對
應著老爸老媽的話,要好好珍惜在這裡念書的機會
緣分真是可遇不可求啊!
跟著老爸步行回宿舍,老媽依舊騎著我的腳踏車一瞬間先騎回我的宿舍
到底是哪來的神力啊?那麼久都沒在騎車的老媽可以騎這麼快(跪拜XD)
總覺得時間過好快喔!一眨眼就下午3點多了
我們離開宿舍晃到小七去買點東西,回來宿舍爸媽也要離開東華去坐火車回家了
真捨不得這兩天的時光捏!好像這樣可以給我更多一點勇氣
只是我總是會忍不住在爸媽離開後偷偷哭一下(真是愛哭的小鬼)
真希望以後的兩年,我可以在爸媽來花蓮時,微笑的說再見,也微笑的面臨自己的孤單!

這些天,就這樣過去了
新的一週又要開始,加油吧!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