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萌發出的想法

黑暗的海邊,只有天空的星星閃爍著
冰冷的手,有另一雙溫暖的大手握著
沒有任何話語,就只是這樣靜靜的依靠
靜靜的聽著海浪的聲音

我想像那樣的畫面
也許又到了胡思亂想的時候
雖然老是說自己一個人也好
其實還是忍不住寂寞的

偷偷想著
有個溫柔的人
輕輕拍著自己的頭,揉亂了頭髮
微笑著望向自己
說穿了,我還是不自量力的任由自己想著

可是能有一個這樣的人出現
在自己想要好好放鬆的時候,也很好

笑我無可救藥
笑我太不切實際
笑我過於幻想浪漫
但我無法允許我自己不去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