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1.16(五)

這天是校慶運動會
上週老師提議這天出外走走
簡單來說就是遠足。
至於去哪裡,我毫無大概方向
大概在吉安鄉這一帶吧?
我就是跟著走,只想放鬆。

早上6:30起床梳洗
7點多集合後出發
跟著蝴蝶作家接近河流、水源地
在一堆石頭中行走,望著遠山壁翠
覺得自己快要撐不住了,恍恍惚惚的行走
走在前頭的老師,很像一個冒險家
也許他已經習慣了這樣上山下海的感覺
看到蝴蝶,蝴蝶作家拿起他的單眼相機
靜靜地,朝向蝴蝶棲息的所在地,攝下每一個鏡頭

我只有安靜的感受到風
才意識到我在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

等吃過午餐後回到學校
看著眼前熱鬧的景象,我才感到一種「回到現實」
折騰了半天,混沌的大腦、酸痛的雙腳
交織成我行走的證據


07.11.17(六)

花蓮文學研討會

又是個早起的天
6:15早起,跟著同學一起出發
機車後座的的酸麻,讓我恍神

霹哩啪啦的發表言語交雜
企圖讓自己振奮精神
竊竊私語的傻笑,話匣子關不了的愉悅
在沉悶的空氣裡找到一種紓解

維持了一整天的清醒
加上夜晚風吹的寒意
讓回到房間的我眼皮沉重
硬還是在洗過熱水澡後,看了金鐘獎…
企圖讓自己更累,累到沾枕即眠

如果我們都不要為了什麼目的去做什麼
只是自己隨性的想要怎麼做就去做
是否會輕鬆且快樂得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