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一直在下雨
有接近豪大雨的機率
而心情也有點煩躁
冷靜也冷靜不下來
我想,是不是我個人心態的問題?

今天學到了一個單字
義大利文- Bambino
讓我有種很深刻的感覺
那根本是現在我的寫照
意指不能獨立處理任何事情的人,就像小嬰兒一樣
在這個時候只是剛起步而已
雖然我不知道正解是什麼
但是莫名的對那樣的話語有感覺
就那樣而已


對自己要求太深
就是因為不想輸給別人
一旦自己認輸了
就什麼都沒有了
我不想這樣
但越是太在意,壓力也就無形的倍增

唉~
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跳脫出那個拘限我的框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