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即將劃下句點
回首這一年,真是多采多姿

為了考研究所,年初辛苦南北奔波
不知道花了多少$$
然而一切的結果都在八月初有了答案
這應該是最令人欣慰的一點!

然後,大學四年也在今年六月終結
現在想想,自己這麼辛苦的走過來,很不可思議!
也因為有好多朋友的關心與鼓勵
我才能夠走過這四年!
也讓我相信,我還是有潛力可以去完成自己想要做的事!

在暑假初,到東京一趟
所有行程點都是我跟弟弟安排的
雖然私人因素也影響行程的安排(笑)
可是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看了好多東京不一樣的地方,不一樣的氛圍
也許沒有太多時間多作停留
而我們也約定好了,下一次有機會再去東京!
很明顯的,應該會荷包大失血吧!
期待下回日本行!我想要花更多時間去體會日本的風情!
長大了,跟小時候出國的心態不一樣
總覺得自己可以擴展更多視野
這個世界是很美麗的!

暑假末尾,跟著爸爸公司旅遊到東北部
行程沒有那麼趕,是能夠好好放鬆
啊,有點老人的心態哪!
話說大板根渡假區那裡還不錯呢!有種想要再去的衝動!
不過在那之前先練好體力吧!走沒多久的步道就氣喘噓噓
年輕的本錢好像在我身上看不到耶!(嘆)

接下來到現在
我就一直待在花蓮,過著研究生生活
因為是第一學期,所以想試著放慢自己的腳步去適應完全不一樣的環境!
也因此,自己變得比較沒那麼急躁!
望向周圍的山脈,心情真的會很平靜唷!
不過拉回現實,我現在該做的是在放假回家前,將我手上的大報告完成!
真是生不如死的菸酒生啊!還好我不菸也不酒!

期盼2008能夠有不一樣的轉變!
也祝福親愛的朋友們,新年快樂!
我們一起往前衝,誰都別回頭,為這年少輕狂留下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