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陰天的朦朧,雨天的寒冷溼意
我在昨天(1/16)下午兩點多時踏上高雄這塊土地
也終結了我長達四個多月以來的思念

啊!未料此時卻是以雨天的樣貌迎接我
想念南部的冬陽!
似乎只要是感受到陽光的溫暖,就能夠將身上的疲倦除去

彷彿是過著離群索居的生活
對於現在到底流行著什麼,又新增了哪些店家
完全一無所知
也許那些在花蓮的生活,都大幅度的單純化了吧?!

很享受跟爸媽重聚的感覺
可以撒嬌,聊聊天
一起看著電視捧腹大笑
一邊說著好多好多我之前沒在MSN上說過的事
也一邊聽著爸媽的意見
不管是不是要應付可能會討人厭的TA工作
還是要修什麼課之類的等等
都讓我有種「半社會人士」的壓力
我不想背負著社會人士的沉重名義
所以爸爸說,那就半社會人士吧!
也許經過下學期的洗禮,我就能往社會人士更邁前一步吧!
我們都要往前走了,還停留著不變的是我們對家的眷戀!
現在就期待老弟快點回家啦!


高雄,我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