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彩誕生後不久,Mero官網改版
將通貨單位改成像「珍珠」的圖示,之前是綠色的小豆子


元氣度與成長度分開餵食,不像之前花10點(一片哈密瓜)可以補元氣度跟增加成長度
也就是說兩者都要額外付錢(好哀怨喔~)
元氣度似乎跟文章有關,如果元氣度太低可能會讀取不到文章
(之前蒐集資訊後所得到的結論)

====本人不負責任之觀察====
另外到別人家跟對方的小水滴打招呼可以獲得點數
從20點一家一家慢慢遞減
20、19、18、…3、2、1(改版第一次是這樣,大概太好賺了吧XD)
現在似乎變成20、16、15...3、2、1 (1/28更正)
一旦到最後一家只取得1點的話,接下來再去其他人家打招呼也都是1點喔!
不過再到已打過招呼的朋友家,再打招呼是沒有點數的哦!
帳單上看到的應該是這樣:メロシーパール(あいさつ)

除此之外別人到你家拜訪
,也有打招呼的話
你的帳單裡
,也會進帳?點(這是過路金嗎?XD)
【但不知道有無數量上的限制?
比方說可能到了第幾個人來打招呼之後來打招呼的朋友,變成自己沒有過路金可拿?(未知)】
帳單上看到的應該是這樣:メロシーパール(おへんじ)

後來觀察到這部份的點數完全不一樣耶~我混亂了!
會不會是別人來我家打招呼時,他可拿10點,我可拿9點(或者他20點,我19點XD)
其他以此類推
這部份說明就只好等王記清粥小菜出馬說明啦!
我只是透過觀察所得到的推測,完全日文苦手= =|||
====本人不負責任之觀察====

再者是回收一律5點唷~比起之前1點要划算多了~
特別是當大家都賣10元商品的時候…

只能說
,彩誕生的真是時候啊!

話說跳蚤市場目前分類的方式又走回頭路了
這樣是要人翻頁好久才能找到便宜貨呢!
之前那個同一物品列表才好看好找啊…

 以下是我拍的食物一覽表,純作紀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