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年,又長了一歲
忽然覺得,好像都只是這樣平淡的過了一天
現在的我,依稀記得過去幾年的生日是怎樣度過的

高一的生日,收到了黃色smile撲滿、小枕頭
高二的生日,一隻小狗吊飾(記憶變差了應該還有其他禮物吧)
高三的生日,一隻小豬玩偶、一本徐志摩詩集、一串紫色紙製風鈴、還有老師獨家的黑板蛋糕。

大一的生日前夕,同學拿了小蛋糕到我寢室慶生,讓我備感驚喜
大二的生日,在醫院裡度過
大三的生日,一個人吃頓豐盛的晚餐慶祝
大四的生日前夕,與室友提前一起慶生,生日當天在考試中度過

今年的生日,很簡單而已
昨天收到女孩的風景年曆與卡片及與朋友相聚
昨晚與父母到澄清湖的一家西餐廳吃晚餐
似乎想像中的生日,還沒有發生在我身上過呢!
我也不清楚要過怎樣的生日
不過能夠平平安安度過,對我來說就很滿足了


希望自己可以在度過生日後,勇敢的面對接下來的課程吧!
雖然知道那時壓力會累積很多很多,
但,長大了就要面對更多更嚴謹的挑戰才行!
自我期許勉勵。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