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放完春假後回來學校
緊接而來的是系上主辦的研討會
基於「有領薪給」的責任心
我幾乎上週三硬拼著場佈一整天
到上週四,我想勞累都累積且爆發出來了!
週四給予我的回應就是「轉轉轉」
從早上暈眩到走路感覺地動天搖,我就知道不妙了
這跟以往就算睡很少的暈眩完全不同
是那種後勁力極強的暈眩…我輕忽了它

一切終於在週五大爆發
我從來不覺得嘔吐是件美好的事
它讓我覺得很難受,哪裡有餘力去管其他事
加上暈眩似乎更嚴重
於是我真的無法待到最後一場的座談(甚至是下午的撤場)
就先行向老師告假回宿舍休息

我發現暈眩有時候真的越睡越昏
但是不可否認的,躺下比坐著好
到了下午清醒後,終於受不了,找個同學帶我去看醫生
吃過藥、打針後,洗完澡
(整個過程都是昏沉沉,頭抬起來又是一陣昏眩)
我遂陷入夜晚的深眠中…
連平日與父母的msn相談都草草丟了離線訊息上去
電腦關掉就昏睡去了

不知不覺到昨日上午七點多我才清醒
手機振動著,傳來了一封簡訊
還真是嚇到我了!

爸媽竟然在來花蓮的火車上!!!!!!

還以為是做夢的我,又繼續昏睡下去…
一直到將近中午我才慢慢恢復精神,跟昨天相較,嘔吐感已消失
剩下的是暈眩所帶來的不適,但程度也稍減了許多
直到12點多,爸媽出現在我的房間外,我內心是很想哭
因為一個人好無助,要自己照顧自己真的好累,有時候真的顧不上那麼多

結果原來週五我的訊息不明,大概有三位同學收到我親愛媽咪的電話詢問
嗯~真的謝謝你們!

然後週末就…陪吃陪住
還好我的腸胃已經好很多了,可以承受大量美食的入侵
只是,這樣下去好像瘦不了
等暈眩慢慢好轉後,希望雨天也能結束
我要去揮灑我的青春啊!

這就是這幾天的寫照。
也讓我體認了很多吧!
下次,最好不要有
但我會想辦法自己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