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風在成長度超過200出頭後
終於到達
やんちゃざかり這個階段
之前小小隻的常被人家問怎麼還沒長大呢?
也許是因為我不想每次上官網都要餵食增加成長度的點數
想運用較多的文章發表來讓小風學字與增加成長度
也因此,我換代的速度是較慢了一些!
但我也樂此不疲,反正養育寵物本來就是要慢慢來,才會有那種感覺吧!

長大的小風,在拍照的時候很不好拿捏
要讓他走得遠遠的再放大來拍照,比較容易拍到全身照或是特殊照!
而有趣的是小風的睡姿很像小白鯨的感覺









↑這張讓我笑倒,真的很可愛。正面朝上的睡姿,很像人類的感覺。

這次拍照不多,主要是有些特殊動作目前還未習得
不過最令我期待的應該是變色階段,很好奇這樣的小風會變成什麼顏色?
我們拭目以待,也祈願小風順利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