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斷在看書與上課中循環度過,卻顯得人都有些疲憊。
是不是少了一些什麼動力去驅策呢?對我而言。
有時候,面臨一波波的後浪,卻忽然發現眼前的道路有些模糊了...
層疊上來的卻是壓力,與不希望自己認輸的那股好勝心情。
有時常在想,我活著的這些年,究竟是為了什麼?
想著想著,卻一股意念湧了上來,我要證明我活著這些年來,是有其意義存在的。
雖然現在緩慢的腳步,遲疑的想法,都沒有辦法驅策自己走遠一點。
但我期望在一陣時間的尋找自我後,能夠確立自己的目標在何處。


看到一位同學在班版的留言
她是一位在職生,除了兼顧學校也還要兼顧教職,比起我們,她辛苦多了。
有聽說她曾經唸過別校的碩士,後來因故而未能取到學位。
而她這次的唸書機會,卻經過重重阻撓才得以進修並兼顧教職。
而她此時也擔心著是否能完成論文,論文前置的必備條件應能做到,而碩論對她而言卻是一個挑戰。
我看著看著,感到動容,也反過來思考我自己。
我無職業牽制,也無立刻的工作必要性,全因父母鼓勵我繼續唸書,不要在意時間長短。
即便是唸到最後一年都好,能珍惜唸書的機會才是首要之務。
毫無後顧之憂的到這裡唸書,我還能用什麼理由讓自己一再陷入泥沼中呢?
如果我不能馬上確定自己,否則這些時間都會在一眨眼中流逝,一去不回。


跟著自己的步伐走,即便是緩慢,也都要穩健的向前走。
我不想辜負了這些年來父母對我的包容與支持,還有我想證實我自己的能力!
這是我目前的信念,希望,最後我能毫無遺憾的說我終於成功了!
但願那一天能夠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