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也到了一年的尾聲,每一次,總要終結這一年的心聲,寄望未來。
當然,也未必總能實現自己每次的信誓旦旦。人就是不如此完美!

有很多事情想一一回顧,但顯得太流水帳。
因此我期望將我最值得回顧的想法,簡要略述。

這一年,見到的人很特別,或許,這是2007年的我未曾想到過的事情吧!
是說,緣份真的很難得,難得到我如果不去把握就會後悔。

因緣於「輕柔如水,靈氣逼人」的水靈小姐
讓我在今年見到了三位朋友,就連我自己都很訝異,事情就這麼樣順其自然的發生。

首先是四月的小龍,對你的印象仍停留在跟昕兒一起的-所謂勤竇初開的兩位家長。
也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有一天加入勤竇初開的管理群當中,很特別的機遇,讓我與你們兩位有了認識!
本來要來個三人相見歡,但因昕兒有事不在,而僅由我來招待遠道而來的小龍。
說真的自己頗為緊張,也很興奮,那一天,完美的落幕。
走在校園中,都還想起那一天跟小龍漫步的景象,記憶猶深。

接著就是六月的台北行,這次的機會,讓我有幸能見到自美返台的miyuu與北上的bigkuo。
覺得一切都來得好快,而我本來以為錯過了去年的機會,下次機會就要等上很久的時間。
卻也沒想到,在轉彎的時候,人生總是會來個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在台北的炙熱午後中,熱鬧的餐廳、咖啡店裡,即便我是安靜的,內心卻總是喜悅的。
很多時候,我以為,那時候的我們好遙遠,卻從來沒有想過,現在的我們好接近!
讓我想起,以前除了網路的聊天外,總是會用書信郵寄著彼此的心情。
我想,第一次寫航空信,也是因為miyuu的原因!
雖然現在時間都被壓擠不過來,但總懷念著那時能寫信的時光
總是想辦法在信簡有限的空間裡,把所有的話都用文字書寫下來
信裡擠得滿滿的文字,卻總代表了當下我的心情集結。
感謝六月的午後,在炙熱的氣溫中,我們在喧鬧的人群裡相遇。


夏天,上山下海。
在清境看見了一朵美麗的雲,它飛翔著
讓我相信,有一天我一定可以自由飛翔,在屬於我的天空裡。

在吉貝,我看見美麗的海豚灣
我想起那一年我們曾熱切討論的戲劇,也想起那一年屬於我們的青春
青春與逝去的歲月彼此交疊著,在一望無際的海邊
我們都曾經那樣年少,卻也有一天會面臨傷感的喟嘆


我行走在這後山中
每一天,總有不同的風景
晴天,青翠的山景,湛藍的天空
陰天,灰濛濛的雲層,帶著些許涼意的風吹來
雨天,山隱藏在雲後,像是披上了斗篷,忽隱忽現

我想,這一年,對我最大的影響就是
讓自己,沉寂於這深山,去尋找一種屬於自己的平靜。

2008,就這樣畫下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