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完成初稿後,時間可以快轉到獲得自由的那一刻。
但我發現我太天真了,怎知,一切竟如此地漫長...。
在此時,當初完成的那種喜悅,遂成為一種未知、迷惑、焦躁、無法忍受等情緒。
追根究底,是我內心過於渴望自由,導致我希望能親自撥快時間,迎接那一刻來臨。 


等待,已經習於等待,卻在此時呈現出不耐的情緒,我想也是這些年讓我傷痕累累的緣故吧!
不願自己再度受到傷害,也期望自己能夠逃脫出這種被束縛的不快感。
終究我仍是嚮往自由的一個人,雖然以後還會有不自由的情形出現,但與此相較,我想我會習慣另一種不自由吧?!

 

舞動雙翼,掛上微笑
太陽公公也如昔地綻放耀眼的光芒
我想,我們就能因此自由了吧?

讓一切歸零,走向下一個階段
也許我們就會看見自己的能耐所在
如果那將會使我們邁出下一步,那就如此堅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