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04_副本

(攝於2010前往沖繩的麗星郵輪上) 

當自己真正下了決定,把那些看似強迫閱覽症的習慣戒掉。
應該已過了一週多的時間,我竟然不太在意那些刷屏速度快得像什麼的虛無。
很多事情,如果不能夠先放開自己那被束縛的雙手,是永遠不會有解答出現的一天。
在沉寂了這些天,我開始習慣不同於以往的瀏覽方式。
每天只開心看著那些粉絲專頁發佈的訊息或照片、玩玩小遊戲,不再逼自己一定要去把所有人的更新都看過一輪。
秉持著一種「有看到就有看到,沒看到也不會少一塊肉」的心情,於是原本擾亂的心,逐漸得到平靜。 

我們在現代高度資訊發達的社會裡,飽受各種訊息的轟炸。
那些東西雖然讓我們獲得與遠方友人連繫的方式,卻也開始質疑現在彼此之間的陌生。
尤其,當我們之間又充滿了「你永遠不曉得何時會再相聚、重逢」或「不復當初」的感覺。
對我而言,那種不安全感,只會讓我更加珍惜現下自己能夠把握住的。
於是,我不再斤斤計較於網路上那些「看似則近,實際則遠」的情誼了。
讓往事隨風飄散吧!我們留下一個美麗的回憶,就足夠了!

柔光灑在那靜謐的湖面上,我們的內心在那兒閃耀著。
平靜無波不見得是壞事,在寧靜裡尋求一種心安。
當心厭煩了以後,想要出外闖闖時,
時,不妨來些溫柔的力量,去漾起心中的漣漪。
也許,我們都會找到自適的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