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1  

(2012/Aug,攝於自宅)

從以前到現在,我永遠都少不了狼狽的場面。
我所謂的狼狽,是在別人面前掉下眼淚而無法自己的時候。
嘴唇顫抖,大腦還未反應過來,淚已先流。 
這樣是不是好像一顆沒抗壓性的草莓呢?
儘管我告訴自己無數次,可是自己在那個當下卻無法冷靜,甚至一笑以對。

在那個狼狽的當下,我極力克制住自己的情緒,深怕它又一次潰堤。
因此,在那時曾給予我言語關心的人,若遭我漠然以對,恐怕是我在拼命的忍住自己,並非全無感受到那些關心。
唯有暫時離開冷靜一下,才不致又當眾再一次狼狽(雖然我老覺得自己這樣很丟臉)。 

每回哭過後,總是頭痛、眼腫,實在是很不舒服。
好像自己永遠只能用哭泣、掉淚來宣洩那樣的情緒,但我卻不會在他人面前突然抓狂,我甚至連這點本錢都沒有,於是最常見到我抓狂的大概是我媽跟我弟了吧,情緒管理還真是不容易啊,所以最後我也只好把這些不爽放在心裡,至少我不希望在他人面前展現這樣的情緒,否則鐵定要被安上了連自己都不知道的罪名。

不管相熟與否,不管你我是否記得曾有過那回事,那些曾經給我安慰、關心的人,我依然都要再向你們說一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