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這樣的決定是錯誤的,但我真的沒什麼好說的...只能說,那條路是我最不願意回想的路!
也許是我太倔強,一而再再而三,傷了我重視的人
也許我老是把別人當垃圾桶,忽略了他們心情 可是那不能證明我一直在傷害他們啊...
是不是因為喜歡彼此太深了,所以,連恨都這樣地深..
我承認我做錯了,只是還能挽回什麼?
都已經向過去告別了,也就不再想起來了!

只是,有點心痛...
被人忽略的感覺,甚至視而不見,說真的,我那時候心真的很痛...這就是朋友?我迷惘了?
說好了不要再想了,那就這樣吧!!

只能說那個年代的小孩,就是這樣任性ˋ倔強,誰也不願意先低頭
只是我後悔了,為什麼要任由他們擺佈我心情?

傷了感情,已不再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