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不說山美吧!來說說她的寶貝學生……。

首先是澤田,他真的是好哥哥,為了保護妹妹連危險的地方也敢去,雖然跟父親鬧翻了,可是我想,他心裡一定是想跟家人住在一起吧…??因為跟父母親住在一起,就不必擔心自己的生活起居!而且家本來就是一個人的歸宿啊!也許是這樣吧!我最欣賞的是他對朋友的義氣,雖然老是冷冷的,會讓人誤會,但我想那是因為他不擅於表達,所以才會這樣…不過也因為了山美,他才真正找到快樂,這真的很棒!

再來是內山,他很孝順母親,想為家裡做些什麼…不過他也是個超讚的朋友,因為有他會隨時挺身而出幫忙!

熊井ˋ野田與阿南,其實我對他們印象不深啦!最深刻的是他們這群好朋友那份情誼!是啊~真是超級麻吉!

我每次看到他們那份情誼,都不禁感動了…

到這兒吧!偷懶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