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齣戲劇,真的有好久好久的時間了,久到我都快忘了當初看到的感覺~只知道,它好吸引我,只知道它好美好美~讓我難以忘記~由那一首歌〝問雲兒〞揭開所有劇幕,雨鳳與雲飛初相遇的瀑布下,水裡難忘的刻骨銘心,火裡深刻的殺父之仇,以及後來展家與蕭家之間的種種愛恨情仇發展,剎時,耳邊想起了那首歌,由李翊君演唱的" 痛 ",那一刻,我就震撼了~深深的被震撼了……。

那個時候,我才真正認識到瓊瑤,也才慢慢接觸到她的小說,雖然她所寫的愛情很美,很虛幻,可是,總比時下專寫言情小說的人,要好的多了,沒有多餘累贅的書寫,完完全全就是很單純的講述男女之愛,那樣的愛很苦,但也很美很美!我好喜歡那樣的感覺…

蒼天有累的小說我每每百看不厭,因為這樣才能讓我再一次重溫我看戲劇時的感動,腦海裡,依稀還保有那時候的影像,雨鳳的清純與勇敢,雲飛的固執與對愛的堅信,他們兩個的影像一直都在我腦海裡盤旋,久久不散,直至我闔上了小說為止。

     

先以這一篇揭開劇幕吧…

其實我心裡很清楚 給我的愛已經很模糊  
到底我犯了什麼錯誤 被判在深淵不得救贖
你明知道我的無助 卻一次一次讓我哭

天讓我這樣的苦 一再重覆
沒有退路 沒有結束
沒有勇氣逃開這條路

我對你那麼在乎 那麼辛苦
拼命追逐 你的腳步
難道註定面對天擺佈

愛勝在付出 痛也要痛的刻骨
不到最後我絕不退出

其實我心裡更痛苦 看你的世界只能模糊
究竟天藏了什麼埋伏 要我們相愛不給幸福
如果愛要粉身碎骨 何不全部由我背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