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參加新浪的聊天活動,覺得很幸福!!雖然視頻老是卡到或是在緩衝處理中,但是還是可以看到勤勤畫面!!她真的太美太美了~拍戲的勞累一點都不影響她~接下來今天與明天都還有一次,勤勤可真是忙啊!一拍完戲就一堆活動~呵呵!不過也是我們的福氣呀~~以前記得都只是久久一次聊天活動,都沒有像現在,特別是這一個禮拜這樣頻繁~可見勤勤的人氣高到我們都無法估計出~雖然老是會有無聊人在網路上的留言版損人,但是絲毫不影響她人氣如此飆高、受歡迎!!為勤勤現在的發展,我感到驕傲!雖然她不若其他由瓊瑤捧出來的林心如、趙薇等人藉由還珠一劇,大為走紅,也總是細水長流,慢慢走出自己的路!!而如今,她努力的,正要在今年開花結果~相信接下來的"七夜"、"耳光響亮"以及"大漢巾幗"都能發展出不錯的局面!!尤以耳光為主,我想,她一定可以藉由耳光一部電影得到獎項的!!相信這都是我們在期待的~~勤勤的國際光芒決不輸章子怡的,只是她比較晚起步罷了~我想,往好萊塢也絕不輸其他華裔女星的!!!這是我對勤勤的認識~也是對她科班出身的肯定~~

勤勤對影迷的耐心,相信也是她如此受歡迎的基礎~這一點早在上次風雲宣傳時我便親眼見到了,她對現場的熱情,始終用她一貫微笑面對,拼命找空檔給台下影迷握手,那是多麼真的表現!!而在今年3月左右來台時,我也見識到她可愛的一面~雖然無緣親身前往北部見她,但藉由前去的勤迷轉述見勤記,對她更是又愛又憐了!!勤勤就是這麼一個人,雖然外表總是冷冷的,但她私底下卻是個對人很熱情、很認真的人!!

只希望她可以找到真正愛她的人,別又在感情路上再度受傷了!!祝福勤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