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盼了好久的與勤閑聊活動終於在晚上7點開始了~

跟勤勤聊天,幾乎不敢想!加上之前勤勤作客各大網站的聊天活動都讓大家覺得不滿意,於是就有了昨晚勤勤與大家最真真切切的聊天互動!勤勤真的很可愛呢~聽別的勤迷說勤勤都在笑,笑的很大聲,聲音又很可愛,還唱歌呢!可惜不知道為什麼我這台電腦就是不聽話,努力弄了很久卻沒聲音,只好遺憾著囉!大家都鬧著要勤勤"勤勞"一點,人如其名,呵呵,勤勤還反駁著勤勤會學,不會偷懶的!不過我還是好奇勤勤打字速度怎樣耶~畢竟有人幫著她回答問題,不然一口氣螢幕上面出現了一堆問題,估計勤勤也會看到眼花吧!?這次聊天,讓我感覺到勤勤的心是跟我們在一起的,不然她又怎麼會到經紀公司裡來使用電腦跟我們一起聊天呢?希望還有下次,但願下次是勤勤得到金雞影后的聊天慶祝活動吧!呵呵~結果昨晚我根本是High到不行,翻來覆去的,也不知道是幾點才睡著呢!可見昨天的聊天活動,給我了一次美好的記憶!

到了9點,聊天活動也到了尾聲,勤勤陪著我們兩小時,我想對每個勤迷來說,是個美好的晚上!沒想到後來勤勤經紀人靜平姐也上來了,我也只有簡短打個招呼就離開了聊天室,不然用太久電腦,我眼睛也花了!呵呵~在靜平姐還沒上來前,大家都拼命誇靜平姐,呵呵~還有勤迷起鬨說,勤勤聊完了,接下來換靜平姐上吧!呵呵~對靜平姐,我雖然沒親眼見過她,不過在一次的"中國那麼大"這個節目裡,有一段半小時的靜平姐專訪,對我而言,那時候完全不知道她是台灣人,只以為她是大陸人,經由那個節目,我才知道靜平姐是台灣嫁到北京的媳婦,大概也是第一個台灣人到大陸當經紀人的人吧!看著影片中的她,對我而言只有感佩!也因為她照顧著勤勤,勤勤才有這麼順利的演藝之路!看著她們經紀關係已經有7年了,我想勤勤之所以不離開仲傑,也是因為靜平姐太了解她了!靜平姐像個媽媽,又像朋友,又像姐姐,我想,勤勤是真的跟對經紀人了!有這麼了解自己的經紀人,全中國也找不到第二個了吧?呵呵!

如果勤勤下次再來台灣,我想,只要我有機會,我會去接機的!就讓我的第一次接機,獻給勤勤吧!

等待勤勤下次台灣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