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累,6點多就起床了!腦袋都還沒清醒,就到系館去,可是好像,看了書,腦袋還是空空的。天啊~好悲哀喔!

考試有4道題目,但絕不是每一題只有一首詩,要這麼想,大概太小看我們老師了!哈哈。都會拿幾首詩來做比較,當然絕對不會拿幾首根本沒關係的來刁難我們啦!老師就算再壞也不會這麼粗心大意!可是,覺得累,壓力好大喔!最近皮膚好糟糕喔~以前都不會這麼慘過。唉唉~誰要救我啦~

解決了詩選,剩下文選、俗文學跟文字學,坦白說我不太喜歡文選老師,他有點平淡乏味吧!上課嘛都自己講自己的,自己笑自己的,我根本不覺得好笑,也覺得上了課下來,沒多少學到的東西,倒是我覺得自己找的期刊文章,反而比老師講的還要多。而且我覺得老師不怎麼跟學生親近,算是不苟言笑的那一種吧。跟他打過幾次招呼,我都開始害怕我持續不下去了。唉~俗文學的也是他上的。天啊~我可不可以換老師啊?這是命定的?誰讓我是單號文選?

好累,今天有點累,昏昏欲睡的。下午英文課看了火柴人,看的我有點毛毛的。我還是比較喜歡浪漫喜劇啦!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