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忘記說了,這學期我很開心認識一位女生-班上的轉學生。

她真的很可愛,我不是說她外表喔!

關於她,在我逢甲之行的照片裡頭有。那個老愛翹蓮花指的、又有英氣的女孩,是玉青。

之前她是跟班上的一兩位同學熟,後來我才認識到她,只有打招呼而已,然後就沒其他互動。有一天,想要問她的名字,她死都不告訴我,我問:「妳叫什麼名字?」,她竟然說:「我叫珮芸。」我當場沒吐血。反正後來她還是跟我說了她的名字,呵呵!

最近很喜歡找她聊天,呵呵!感覺上,好幸福捏!我老愛撒嬌喊著要她陪我玩,我真像小孩子,有時候她還真的配合我耶~是我太任性了吧?可是有時候,她也會反客為主欺負我啊!嗚嗚~ 不過是因為我先欺負她啦!吵著要玩,為了逃脫我,她就抓我的弱點啦!就跟女孩家族一樣,老搔我癢、偷戳我小肚肚,現在又多一項弱點了:搔我脖子。

哇嗚~

不過還是很開心認識玉青!不像另外轉來的4位女生,在她們自己的小圈子裡,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認識就對了~只好打招呼打招呼囉 ~

 

下學期,一定要一起做好朋友喔!這學期也謝謝玉青的照顧~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