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到這個韓劇名,覺得名字很好聽,雖然故事又是貧家女跟富家公子的感情發展,但我覺得,看了一看,好像也沒有那麼老套!!看到女主角讓我覺得,她很可愛,眼神老是給人無辜的樣子,知道她之前有另一部韓劇也是讓人印象深刻,不過我並沒有看過,但巴黎戀人的匆匆一瞥,讓我對她印象好極了!!勇敢、堅強,是她的專有名詞,即使自己面臨貧窮,也還是快快樂樂的!!

 

 

至於男主角嘛,第一眼看到他覺得很沒好感,哈哈!不過,看久了,倒也耐看啦!!後來知道自己覺得怪怪的原因,是在於他已經快40歲了,所以才會覺得怪怪的!不過他身上的知性,倒是讓我大開眼界,不管是戲裡的還是戲外的,他的那股氣質卻是變不了的!

 

 可惜這齣韓劇太晚播了,害我都只能看重播,有時間,一定要好好看!!!^.^ 

 

現在聽著歌,”祝我生日快樂&愛你的兩個我”,讓我想起,看百萬新娘的時候了,媽咪只要在餐廳或是公車上有聽到這首歌,她都會跟我說,她印象比我還深刻呢!沒辦法,我看電視時她也跟著看,看著看著,興趣也來了!呵呵~我真是害人不淺啊!家裡有我,看著電視,大家也跟著看(遙控在我手上比較多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