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這一切最後的結果,就是這樣。

至少,我真的堅持太久了…除了什麼信念堅持,我也找不到其他信念了。

或許什麼都還未有明確答案的時候,就這麼悄悄放開,也許真的對我是好事吧?這樣我不必再忐忑不安,天天不切實際,我想,之前的一切,真的夠了,很滿足了!

就這樣吧!!不管他在多遠的地方,我對他,沒感覺了!!!!有的,只是一點朋友之間的那種關心吧!放棄了,不要再回頭!我該對我自己負責了…

轉身了以後,會有一片絢爛彩虹等著我,我知道,我會幸福的!

只是,不能太急。慢慢的,也許將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