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還記得嗎?那是夢裡的芬芳,是喜悅,是溫暖。我牽著你的手,肆意的享受你手心的溫暖,你對我輕輕微笑著。我知道我知道,也許此刻我只存留在夢裡面,可是瞧見了你的笑容,我什麼都滿足,因為我們如此的親近著。 

  其實說真的,喜不喜歡你,我真的猶豫了…7、8年了,我還是想著你,只是那樣的感覺,變得不一樣罷了。我想放棄,可是什麼都沒試過,就這樣放棄,有點不甘心。我不想成為那種為了愛情就不擇手段的女孩,因為我知道最後的下場,就是不幸福。我想要一直牽著你的手,一直看見你眼底的溫柔,還有你獨特的微笑,我會知道,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說過要放棄你,是我自欺欺人吧?都說了放棄,想念的你的心情卻一直加深,連我都不知道,哪一年我才會真正醒覺?

   很珍惜能夠跟你聯絡的機會,我真的很珍惜,哪怕是只跟你聊一下下都好,至少我們有交集了,總比兩條平行線永無交會,要好多了,對吧?

   你是很知性、有時卻霸氣十足的男生,在那短短兩年相處時間中,我看到的你就是這樣,或許現在的你又很不一樣囉!多了感性、成熟吧?如果可以,我多希望在下禮拜到來前,親口跟你說一句那句我一直都很想對你說的祝福。   

   可是我做不到,我怕你會太敏感、敏感到發覺我的心思。就像是做錯事的女孩害怕被發現自己的錯誤,然後卻沒辦法再面對她親愛的男孩了!因為,當她知道他對自己沒有那樣的心意,那麼被發現自己的心思,豈不難堪、尷尬?   

     我什麼時候才會學會勇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