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想很想你 在某一個七彩國度
尋找很久 始終忘記那個剛開始的方向
曾經說過要放棄
最後敗給了自己的猶豫不決
你的眼神好深遠 我看不見我在哪裡

思念一直都存在  只是我納悶著
為何你在我心裡 好模糊
緣分輸給了時間
最大的殺傷力 莫過於 距離
跨越不了的溝渠 往下望
害怕 於是放手 也放開 我們曾緊密接連的那一條線

伸出雙手 想給你勇氣
但卻步著  你會給了拒絕
於是 兩個人這麼近的距離 卻築上了若隱若現的高牆
你可不可以 給我一點點注視
一點點便夠了

我可以自在 是因為你
我可以軟弱 更因為你

自由的空氣 對我來說是嚮往
但因為了你 所以我硬生生將愉悅的雙手 縮回

一直在等待著 直到
你願意給予 一個美麗的笑容
我才驚覺
原來
我還有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