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Fish:
這一年受妳照顧不少!
當初,我很期待大二會是怎樣的生活,除了水深火熱的必修課程外,在與朋友、室友之間的相處,會不會有新的火花出現?
果不其然,這火花真的好大好大,擦亮了我們之間,不僅我,也不僅妳,都是當初的我們未曾想到過的吧!?
我真的很慶幸認識妳,我真的在這一年中,感到很幸福!
就很像所有情感,找到了一個宣洩出口,狠狠地,盡情的用力宣洩,毫不保留。

我曾冀望這樣的時光能多停留、多延續
可是我很清楚,現實已經在我們之間做了殘酷的決定。
以後不能再住在一起了,雖然目前是這樣想,可是我還是期待大四,人生總要給自己多一點希望,不是嗎?
愛賴床的妳,真的要獨立了!看到妳給昭的紙條,我突然很多感覺都湧上來了,原來,我們快要分開了!
怎麼辦?不能興高采烈的向妳天花亂墜的說好多事情了
不能習慣身邊少了妳,就像魚失去水一樣,或許我這樣比喻好誇張,又不是不能再見面,還是能找時間約出來吃頓飯。
可是我還是要很誇張咩!因為對我來說,我僅能這樣地表達我的情感了!

雨季結束,夏天豔陽來臨,我希望我們的故事能因為分離,有新的開始。
或許忙碌會拉長了距離,可是我還是相信,難得相遇的我們,是不會忘記曾經擁有過的那份情感!
因為我們是最好最棒最契合的同伴了,妳說是吧!

By 珮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