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總是好期待有那樣的朋友,可以陪我玩整天,瘋狂一下
而我重視的人,卻一次次讓我失望,我好累,既然大家都只想到下午,那就到下午吧
反正沒有人會願意出來一整天,漫無目的的,然後最後隨口說再見
我好納悶這是我要的嗎?
每次都要很快樂,實際上,不是多快樂,是註定我沒有那樣陪我瘋狂的朋友嗎?
我知道我這樣奢求好過份,可是,我就不能有那麼印象深刻的一天嗎?

我知道,每個人的個性不一樣,也沒法有過多的改變
為家人、為愛情,有時候都會跟朋友之間有了區隔,也是因為怕家人擔心不敢出去玩個兩三天,也許因為怕愛人擔心吃醋,也不敢跟朋友出去玩個痛快,那人生還有什麼?
既然這樣,我不敢再期待了~我覺得,我已經一次次受傷了
那就這樣讓我失望下去吧~就這樣違背我每次的心情吧~

時間,你好可惡,每次都在切割我的心
明明我們都擁有妳,可是你卻,讓我們一次次為難

人情,你更可惡,每次都夾雜在我們之間
讓我們左右為難

我該慶幸什麼?
慶幸爸媽都不管我,任由我出去找朋友玩嗎?
可是別人呢?
也許在他們心裡,家人是唯一,朋友只是其次罷了吧?!

左右為難我明瞭,可是偶爾就這麼一次也不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