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概是我們玩得最瘋的一次吧~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不是匆匆忙忙的樣子,卻有點休閒的氣氛。陽光很大,海浪很美,坐在機車上上山下海,我第一次有這種新鮮的感覺,以前總是跟著爸媽跑,卻從未想過,原來也有跟朋友出去跑景點的新鮮感覺!!

早上,在迴轉平台上,大樹下乘涼,嘰嘰喳喳聊天,望著海面,我心情有點寬闊。上次到這裡來,也不知是何時了。
中午,我們享受午餐,直到快三點,才往旗津去。
第一次坐機車進渡輪,好新鮮好有趣,不過,渡輪還是一樣,會讓人昏昏的,哈哈!!!
先往旗後燈塔,瀏覽整個高雄港美景,上次到燈塔的時候,已記不起是哪日了,風微微的吹,好悶熱,而海,依舊那麼寬廣,慢慢的撫平我們躁動的心。
再往旗津海水浴場,較遠的部份,有風車的地方,吹著風,感覺好舒服,坐在欄杆上,我們望向大海,每個人想著什麼、聊著什麼,笑語不斷,我靜靜享受那份氛圍~

直到晚上,我們慢慢分散了,剩下我跟蓓宣、可亭、郁慧吃晚餐,在繁華的市區,還有城市光廊伴著我們,夜晚,好美,可是偏偏有兩個人煞風景,真是的,(搖頭)

總之,這一天,我過的很滿足,下次,能不能來個外地遊?


給女孩的海洋與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