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家很迷這部韓劇,我在一個偶然的時間剛好看到重播,於是也跟著迷上了…
我對很喜歡的戲劇,都會有個心得,是我自己的心得,想把自己看到的時候心裡的感覺,傾瀉而出…

看重播的時候,事實上我已錯過剛開始的集數,印象好像是,看到英宰跟智恩他們結婚的那一集前後左右吧!剛開始,只是抱著看看的心情,並沒有打算要沉迷下去,結果事實推翻了我,我從那次就被拉去浪漫滿屋的故事中了~

宋慧喬跟藍色生死戀的時候,真的很不一樣,我對她有絕對的好感,主要她笑起來很美,同時擺脫了藍劇中的悲感,其實我所接觸的她只有藍色生死戀跟這次的浪漫滿屋,所以感覺真的很強烈,第一次看到滿面笑容的她,跟藍劇中的悲絕,很明顯的不一樣。而她跟Rain這次搭配,真的很合,怎麼看他們都像是一對哩,呵呵!

愛了一個人,一開始原本想著,不可能沉迷下去,結果,天雷勾動地火,兩個人,卻對未來,有了不一樣的感受,我們,或許對未來,可以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

先開啟了浪漫滿屋總論,往後,慢慢把我對劇中印象深刻的一幕,以及我的心得,一一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