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終於在昨晚上映,對於之前看過第一集的我來說,是非常非常期待的呢!
卻沒想到戲中的大姊換人演了,雖然原班人馬多半都會有人無法空出檔期出演,像"愛相隨",社長的角色原本是由柏原崇演出,可是他因身體狀況退出,戲中就換另外一個人演出,讓我非常非常不能習慣,但這也沒辦法,不是嗎?不過多半能體諒啦~

第一話,就投下一個大炸彈,害我看的很不能習慣,降矢家之前所遇到的困難都沒有第二集這麼來的令人震撼,所以我真的有點沉重,加上這應該是設定大家都踏入社會上工作的背景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步伐要前進,唯一緊緊的聯繫,就是他們母親所留下的房子。而當大姐生意失敗,房子被拍賣,兄弟姐妹之間便有了疙瘩,能不能再住在一起都還是個問題呢?

這讓我深深明白,就算是感情再好的兄弟姐妹,也會因為踏入社會工作之後,而逐漸疏遠...
明天就不能再繼續再看爸氣十足了,哈哈,不在家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