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看完這本吳若權的長篇小說〝你知不知道,我好愛你〞
故事從一個想要尋找母親的女孩講起,再擴充到她認識的朋友,甚至到幫忙她尋母的人
也許故事敘述角度常讓我轉不過來,但我深為裡面的感情所感動。

最後,她找到她母親了
儘管她在之前被她暗戀的男生拒絕了
儘管她在之前不斷的撮合她好朋友與另外一個男生的感情
儘管她最後得知,她母親是真的外遇而與她父親離婚
儘管她最後終於知道,她母親心心念念的人,竟然是那個幫助她的大事業家
儘管她母親已不久人世,她還是衷心的對她說〝她好愛她〞

一段感情,總是要等到時光的流逝
才有可能真正確認、清楚明白…
如果能趁未留下遺憾前,大聲說出我們的愛情與感情
不管是朋友、家人、愛人也好
用力、大聲地說出來〝我好愛你〞

我相信,此時此刻,再毫無遺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