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動物寄生蟲與生活,老師要我們做解剖
就是把一條魚裡面的寄生蟲找出來,就會加分,是吧?
我從頭到尾都在旁邊看,一點都不敢動手,就算動手了我也不會找

不過,分組報告找到人了,這是我今天唯一的滿足。
勇於出擊,去跟人家搭訕,我想,我OK的!
至少,在這幾天低潮中,我得到一點滿足了!

但是,我開始猶疑了,
之前把我的想法化作文字,告訴我在意的人
只是,感覺她們都用逃避面對我?
也許對我說的保持距離,信以為真?

無奈歸無奈,在我知道她們想法以後
對於友情,我才能知道該如何走下去……

低潮中的滿足,稍稍撫慰了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