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先是看到新一剪梅的完結,聽見了那首熟悉的"愛你之初"
還是感動呀!

到美容中心做果酸+脈衝光,見到的姐姐,還是一樣親切!
見過但沒說過多少話的姐姐,燙了捲髮,跟之前看到的印象不一樣!
聽她們說又要調人了,那我可以在下次看到馨儀姐嗎?呵呵~

看完醫生後,給我開了A7,看海報上面說,這是"杜鵑花酸"
黑色素用的,擦的感覺還好,可是會癢癢的捏!

跟媽咪到外面等爸爸來接,順便去晃了對面的全家福
第一次看到25號的鞋子對我來說會大一點耶!
很驚奇,不過還是買下它了!粉紫色的鞋子,哦,我又買鞋了!

晚餐去吃好久沒吃的四川麵店
吃泡菜,豆乾,還有粉蒸肉,加上我垂涎三尺的牛肉麵。

10點多,親愛的老弟回家。
天啊,小黑變大黑,越來越黑了呀!呵呵~

總之,家人都在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