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台北不小心摔壞了它
這對數位相機是最嚴重的損傷
不過我不怪任何人,因為是我自己沒有接好它的。

那次雖然拼死裝回去,雖然後來能再拍,但它似乎負荷不了
所以在一次高雄一日遊完全不動了,就連讓我說抱歉的一聲都來不及

後來拿去當初買的店,看能否修理的好
不過人家也說了,就算修理,未必修的好
所以,證實,我失去了你,小金。

你帶給我的回憶很多
2004年:寢聚、台中逢甲行、老弟生日、跟106好朋友吃飯、過年的一切
2005年:再度寢聚、大二下小組導談、暑假、北海道、台北

最後,我終究是失去了你
短短不到一年,我因為我的粗心大意失去了你

再見小金,你給我的回憶夠多了!
本來還冀望能與你創造出每個回憶,久久,直到你老了再也無法用為止

如今,我只能在夢裡回憶
當我用你拍下每一個笑容、每一方風景
那種滿足感

再見,小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