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利用點時間,去看「我的逍遙學伴」校園巡迴影展
電影是在中正大學拍的,哇,我看到中正的美了!
其實我一直都很期待中正的美麗,可惜我家就只有老爸去過那裏
所以對於那裡的美,我只能聽他說,卻體會不出。

這部電影給我的感覺
有點爆笑,在於劇中笑點發揮的淋漓盡致,又不突兀
竇智孔跟之前「大醫生小醫生」給我的印象變的很多呢!
發呆的樣子很可愛、又好笑
足足把這個學生的個性發揮出來了!

蘇菲亞,好強的大女人主義
什麼都要人家聽她的,或許這樣她才能稱得上校花吧!?

安安是個溫柔的女生,鼓勵男友創作投稿
最後卻離開他了
這算是個考驗嗎?

最後又隱隱跟「莊周大劈棺」暗暗結合
結局,也就這樣,也就落幕了!

電影後是導演跟作家的座談會
哇啊,我第一次親眼看見Hiyawu本人!!!
難以說出什麼感覺
看了他那麼多本書,卻沒親眼見過本人
等到親眼見過本人,腦海卻一片空白
我都不太敢直視他,真奇怪!
照我的個性,如果是喜歡的演員、作家
一定會盯著他(她)久久不放
今晚的我,卻沒有這樣,呵呵~真是奇怪哪!
不過看到Hiyawu感覺很好︿__︿
也期待他的新書「學伴蘇菲亞」
跟電影的又會有不一樣的風格吧!
期待~

雖然可以利用短短時間跟他要簽名
不過我沒這樣做,總覺得要嘛就簽在書上,要嘛就不簽!
這樣比較棒!雖然誰知道下次有沒那個機會請他簽名在書上?!
不過,有見到本人,加減也好!

PS:Hiyawu本人也有在電影裡客串兩個角色喔!
  害我看到時,小小嚇了一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