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連兩天的鳳凰劇展,感動於每個班級的演出。
即使我真的聽不懂台詞啦!但是過程發展,我備受感動!

我們班的Crossed Path,拿下第三名啦!
昭君寶貝也以方琪一角拿下最佳演員!
這對於我們在四年裡的回憶,特別是劇展的合作,算能劃下完美的句點吧!

大一的空巢到現在的Crossed Path
每一次我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也許因為我們班很團結吧!

即使我未參與其中,但作為一個觀眾
我的心是非常非常地感動、甚是有點悸動

今年的劇展跟大一時候的劇展,很不一樣!
還有高師大的觀摩表演,雖然是古裝,可是我真不明白,
為什麼大家都在笑呢?
好吧,就是我聽不懂台詞啦!
不過第一次在舞台上看到古裝耶~新鮮!!!
因為時裝戲劇可能比較容易發揮吧~至少在服裝上面,比較好找!
能選擇古裝的話,就會因為服裝、髮飾上面複雜多了,換裝也不太容易!
不過,對於他們願意來成大取經,這點我仍是肯定的!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大家在笑啥啦><
沒笑點的話,就這樣笑人家,好像有點不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