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特別的一天
從早忙到晚,呼呼呼...

早上睡到快8點,差點來不及12節的通識
幸虧小昭叫醒我^^
好,匆忙連早餐來不及吃,衝到理化大樓上通識。
做實驗,很好,一定很好玩,因為它是趣味化學。
今天要做「葉脈網標本」,把葉子的葉綠素溶蝕掉,並刷去它們,讓葉子形成一個透明的標本。
可是,我跟partner怎麼弄,那菩提葉還是不肯乖乖就範
怎麼刷啊刷阿,就是弄不出來啦!
別組的同學都做好,陸續離開教室,我的心啊,真著急…
心想,不可能吧?!
我們可是要把標本完成才能給助教蓋章咧!
助教看我們兩個已經拖到第三節一半,還是沒任何進展
我們開始懷疑是不是鹼溶液比例配錯?還是葉子太老了?
好心的助教就讓我們下午再到實驗室做一次,只是葉子不要挑太大啦!
所以我今天明明4堂課,就變成6堂課了…
匆忙啊匆忙,想不到飛天小西瓜為我摘的菩提,竟然不聽話啦~
好心的化學系助教,下午為我跟partner秤粉末,這次總算沒任何差錯了…
不過刷那葉子真的好累哦~~~刷刷刷,我刷呀刷!
算是,第一次補做實驗的心得吧!助教人真的超好捏~嘻嘻!
弄好了葉子,也快下午3點了,就跑去圖書館看小說電影「甜蜜蜜」
此片心得我會另外開文章詳說我的感想。

晚上就去吃大餐,哇哈哈!
慶祝小昭生日,吃米尼,我第一次吃耶~
陶板牛肉好好吃,大家都點陶板
動手煮菜不亦樂乎,滿桌煙裊裊升起,好多肉好多菜,吃得飽飽
還有附餐飲料,大家一起玩數枝,咧,我都沒被抓到,哈!
拍好多照片,不過我要跟小昭要!!!
寒冷的冬天,坐在機車上,身體好冷,冰到一種極限
但我的心是溫暖的!
今天禮拜五,真是有夠忙的咧~
可是,我覺得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