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很好,雖是寒冷的冬天,而陽光卻溫暖灑在四周,雖然不是溫柔的照射,像炎夏似的陽光,讓人有股揮汗的衝動。

  與你相約在這溫暖午後餐敘,吃飯聊天,即使只有短短一兩小時,卻是種幸福。我們都是同一種人,可是我們的開心不下於正常人,因為彼此的心相同,所以對對方的心,也是同等的。

  我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接觸你?可是我深深感受到,若我沒主動認識你,也不會有今日我倆的情誼。你小我一屆,可是你也不過小我幾個月的歲數,跟你說話,我覺得是平和的氣氛,那種氣氛,是我跟一般人相處時所得不到的!

  我很訝異,我們可以聊這麼多…天南地北的聊,完全不顧周遭的吵雜。也許是因為我們都能看見聲音,所以,我們表達的,完全不受外界限制。

  在我眼裡,你仍是單純的孩子,有時候傻傻的,有時候又很認真的,常常讓我覺得好笑,嘿,你可別以為今天看到我皺眉的那副表情讓你捧腹大笑,其實我可以反將你一軍!呵呵,瞧,才幾小時前的事,我記得可清楚呢!

  分享很多事情,讓我覺得這冷冽的午後,瞬間燃燒起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