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已經是昨天了,可是我想把它記錄下來

下午,跟孟軒溜達溜達
溜去火車前站那裡逛逛,哇呀,我第一次到那邊逛(泣)
好多衣服、好多小東西,看的我眼花撩亂
不過,我有克制我自己
只買了一個手機袋,如果時間夠長的話
我覺得我們倆,應該會一直逛下去吧~
不過晚上我還有約,所以就逛了近一小時左右
但我覺得很滿足了,因為終於實現我跟孟軒的約定了!

晚上,慶祝可愛的小夢夢生日
被芸大姐、瑋婷大姐、昭君蒙上雙眼的小夢夢
人家覺得好可憐唷!
不過當然只有昨天啦,反正到了今天,你又恢復原來的流氓性格囉!
拍了不知多少照片,等瑋婷大姐上傳囉~
看著keroro軍曹的夢夢,雖然我什麼都沒做
可是還是一起跟你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