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跟媽咪相約大遠百吃飯
媽咪跟我說,她從前站地下道走過來後站時
在地下道看到一個人,帶著行李,還吹著口琴
他在那裡等人施捨著錢,因為他沒有錢可以回台北...

我聽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他會不會是騙子啊?
可是媽咪說他看起來好可憐,就給他一千元
她說然後那個人就整理好身邊的東西走了
她說不管那個人是真還假,她覺得他很可憐...
反正不過就給人家一千元,倒也還好

我想不管那個人是不是真的沒錢,還是騙子
我覺得,因為社會上太多詐騙集團事件了
所以讓我們常常分不清楚,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是否人都麻木了?
面對事情常常拿不出自己判斷力?
真假,明眼人一看即可分辨出
我覺得,不要讓我們失去了自己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