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生日,又長大了一歲
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過生日的慾望了
也許是因為我長大了吧?也許因為去年生日當天在醫院中度過
也許除了我親愛的高中好朋友還記得我生日以外
也許我不怎麼期待大學同學要每年都記得我的生日
即使我跟他們很熟了,我卻仍不期待
只要有那麼一次主動記起,我真的感激,但不強求

我想起大一的生日
回首大二,再到今年
我想,生日,就自己想辦法讓自己開心過
沒必要寄望別人

所以今天我讓自己放鬆
去吃了頓南瓜奶油火鍋,自己慢慢吃
沒必要看別人快速吃完而感到壓力,然後怕人家久待
然後拼命以最快速度吃完,那樣我覺得不舒服
所以,我寧願自己一個人吃飯,至少我的時間我主宰

生日快樂,親愛的芸兒
就為自己的夢,努力追尋一片天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