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緣際會,得知有這部電影
不是動畫版的哦~是真人演出!!
由長澤雅美、雙胞胎兄弟齊藤祥太、慶太擔綱主演

我先自首
其實是喜歡齊藤兄弟才看這部電影的!
(他們在孩子們的戰爭系列、爸氣十足系列,讓我印象深刻就是了!)

看完了以後,真的太感動了~
我沒看過安達充作品,也不知道這部電影有無符合原著
我不想追究
因為我對於他們收放自如的演技深深感動著!

小南、達也、和也
三個人就是三胞胎一樣,從小時就在一起了
他們有個夢想,那就是要一起前進甲子園!
後來小南知道女生不能打棒球,她很難過
達也、和也就告訴她,他們會帶她去甲子園的!
上了高中,和也成為棒球隊的王牌投手,達也卻往拳擊路前進
眼看離甲子園還那麼一小步了,和也卻驟然因車禍退出
三人行,就剩下小南跟小達…
小南一直喜歡達也,而她與達也距離在和也車禍去世後
漸行漸遠……
加上她不諒解達也堅持要進入棒球隊
她認為達也是達也,不應該背負和也未竟的夢想!

但達也在一連串失意之後,他豁然開悟了!
他最後,完成他們三人的夢想-前進甲子園!

我在劇終前那一段話,深深被感動了

“上杉達也深愛淺倉南.沒有人比我更愛她 ! ”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