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回家,終於看到了那段小時候的影音

我記憶中的捲髮小女孩出現在我面前了!
她的笑容真的是無所不在!
活潑、好動、瞇著眼、微笑
通通在她身上一覽無遺

我真的想不到
那個我,小時候是隻單純快樂的牡羊!

印象最深的影片
是某年大家慶祝阿嬤生日時
圍在阿嬤家那張大圓桌
望著尚未打開的蛋糕嘰嘰喳喳
真的很吵欸~這群小孩~哈!

有我、弟弟、伊婷、智鴻、柏翰
我們都在摸那個蛋糕,大概是在討論要哪塊吧?
唱著生日快樂歌,跟阿嬤一起吹蠟燭
沒有影片,我真的不知道我過去這樣活著!

其他的都是出去玩的影音
媽說,我跟弟弟很吵,所以每個禮拜都帶我們出去玩
不然待在家裡,更吵!

可是,影音裡幾乎都是我的聲音
太好笑了!
老愛擺同一個POSE,天啊!

我不承認那個是我啦!

話說回來,原來小時候我就已經燙捲髮了!
媽說,那是阿如阿姨幫我燙的~
以前到阿婆家,阿如阿姨總是會幫我做造型
現在已經好久沒去看他們了,我真的發現我很想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