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之前已經將這齣日劇看完了
最近很高興知道即將在七月在台灣上映

對我來說
我很喜歡日劇不拖泥帶水的劇情
不會有太多冗長、無趣
整體來看相當緊湊明快!

流星花園才短短九集
卻讓我意猶未盡。

井上真央飾演的杉菜,是全劇的亮點
她自然的演技,可愛的模樣
讓我看到不一樣的她
(按:我曾經在一齣日劇"孩子們的戰爭"看過她飾演的小茜)
經過這麼久的時間
她依舊沒變,還是可以認得出來!

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日劇了?
松本潤、小栗旬我常見到他們
極道鮮師(兩人皆有)、電車男(小栗旬)
所以,很容易分別出他們在每齣戲劇的風格
像小栗旬飾演的花澤類,很明顯跟他之前的角色不一樣
不過身材好修長,嘿嘿。

雖然日版的F4跟台版尚有待比較(我也不想比,青菜蘿蔔各有所好)
但我想,每齣戲劇的完成都經過一番考量才會有如此陣容
工作人員、演員的精神都值得我們拍拍手!

不過整體來說,戲劇的流暢度、明快
仍是我們欣賞的第一要素
畢竟沒有人想看拖那麼久的戲劇吧!
雖然很快就結局令人有點意猶未盡
但是,如果拖了太久才結局,反而留下瑕疵。
還不如留一點伏筆,也能作為第二部的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