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無意中搜尋網頁
卻把記憶通通翻湧上來

記得小時候
我們家總是喜歡在某個時間
收看三立-新人歌唱排行榜
每次總是在電視中看著那些小朋友唱歌
(其實我也是小朋友啦!不過現在敘述也只能這樣形容)

我記得
那個時候有方順吉、方婉真、鍾妮菱、王壹珊等人
包括後來的南台灣小姑娘其中成員比賽過程我也有看到
我真的很迷他們吧!
從伴唱帶、卡帶到南台灣的CD
以及大旗唱片所出的合輯
我都有,但可能單飛出輯的我沒有

今天無意搜索到其中幾個人的無名
我看著照片
熟悉的臉龐,在歲月中成長
當然也有陌生的臉跟小時候我的印象搭不上來

但是
我的回憶
再度湧上


那個時候
台語歌最旺盛的年代
如果沒有他們
我今天大概連台語都忘了

純真的小時候
就在伴唱帶、卡帶中
聽著台語歌、及國語歌(鍾妮菱的美夢成真)
交織著美麗的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