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哭泣
下場就是眼睛痛

坦白說
我真的被打擊到了,也難過
我竟然讓我的同學在面對我的時候
有壓力存在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哪。

我從大一開始
並沒有說要給誰壓力
我真摯希望我可以跟同學正常相處
自然互動
但是卻在我未料到之時
你們卻已累積了壓力
讓我今天凌晨感到難過
還以為昨天的勞碌在下午冒險之旅後
可以以快樂收尾
但我卻帶著傷心、哭腫的眼上床
天空 如此黑暗
凌晨12點多的我
第一次如此難受

我不知道
怎麼會這樣?
也許老師們是好意
但整件事都被蒙在鼓裡的我
卻受傷了。

是不是代表
我走到大學這個階段
還是不能夠被人信任?
大家都當我這個失聰的人,沒有生活能力!?
我感到悲哀
也讓我動搖信念了

我好不容易把以前的自卑化為主動
如今,是讓我走回頭路嗎?
唉,我真摯希望親愛的同學不要有壓力
拒絕我就拒絕
我不會不開心的。
因為我看開了
人都是忙碌的,沒有每件事是可以十全十美的。

我知道一個人的時候
有很多很多平常發現不到的幸福唷!

只是,這幾天
可能心情要波動多了

我希望能有個人聽我說
不管你了解我與否
我都真心對待所有人

說我單純也好,說我會受傷害也好
我還是想以這樣的心情去交朋友
每個朋友對我來說都很重要
沒有一個人是我有本錢失去的!

如果真的讓你們有壓力了
請你們直接對我說
我不希望再讓老師去找你們談話了
我不希望讓你們又再有壓力了
好嗎?


最後我想說一句(我真的很想用吼的)


我沒那麼脆弱,我沒那麼容易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