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回來以後
我以為,我會寫遊記
但我放棄了…

對我來講,那幾天有什麼?
我真的迷糊了
我逃開了人群
我逃開了自我
我拋開了血液裡的牡羊個性

我悄悄的望著天空
望著每一刻的雲朵
我發現,我是孤獨的
在人群中,我是孤獨

也許因為期末的那件事
讓我逃避了
心情尚未平復
所以
我選擇與山水同樂

我訴說著所有心情
感受著,天、風、雲朵、陽光



雖然現在心情已歸平靜
但,我要逃避到何時?
誰可以給我一個答案?
傷害我的人,恐怕永遠不知道我們之間將豎起一座高牆
我無可奈何,決心逃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