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除了政治外,社會上有一起謎一般的血案。
當發展鑑定慢慢浮出,真相似乎直指那失蹤的二人。



我看著相關新聞,為那已逝的生命唏噓,他們都還有大好的人生可以去發展,卻莫名送命,可能是大人的手段,當然一切尚不能定論。但是,我也看清了,什麼叫做「自私」?自私可以讓一個人喪失理智,可以讓一個人完全不顧親子關係,我對這樣的感情心寒。人,真的不能只看表面,精神上的錯亂,也可能讓他完全忘了自己的存在、甚至是他人的存在,為了保障自己的安全,連自己的至親都可以毫不留情的殺戮、暴力,這個社會怎麼了?類似的案件屢屢發生,而我們卻無能為力。



不管這起案件之後的發展如何,我只為那生命逝去感到遺憾。只希望他們在來生的時候,可以找到一個平和的家庭,去發展屬於他們的青春人生!



也許因為新聞的關係,我對這起案件已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但總希望能有真相大白的一天,至少,可以讓那群孩子們安眠。




父母親再怎麼不過,孩子們總是相信父母,如果最後落得如此下場,真的太可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