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以很自在,毫不避懼他人眼光,因為我知道我是我!沒有任何人可以改變我,也不能輕易動搖我什麼。此時,除了讓自己忙碌,我發現,我漸漸不再去想任何對我心煩的事,我只要想起快樂的事,臉上的微笑就可以掛一整天。即使是不安的事,在念頭消逝那瞬間,我搖搖頭遺忘了它。



我忘記了別人的眼光,我為自己而活,我一直都會很自在的。
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就把別人投注過來的目光,當作是他在崇拜你,想多看你一眼,也許很花痴,但這樣對自己無疑是提升信心的方法。否則將一輩子設限在自己對別人眼光的誤解中。對吧?不管是任何人都是這樣的。



從今天起,讓自己微笑,不管之後有多少挑戰,我深信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の雲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